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復活節營-面對軟弱的學習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OSS", "MISTAKE" or "WRONG" in your life?

For many people, it may be equal meaning of depression, the sorrow produces death.

But the bible say, the feeling of helpless according to the will of God produces a repentance without regret, it is time to EVOLUTION!!

 

我的服事角色

在基督門徒福音會的聯合營裡,作為拍攝部的一份子,我的角色非常特殊,我並沒有相機,也不拍攝, 其實,我不是一個機手,而是支援單位。我的職責是提供支持,例如確保電池,存儲卡的提供,有時充當其他部門的幫手。其實,我是一個跑差事,一個非常重要的職位。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這不只是一個禮貌的說法。如果你知道上年復活節營是如何給自己弄得一團糟,就會明白為什麼我會這樣說的了。

 

去年的失敗經驗

事實上,在過去一年,我已經使復活節營一塌糊塗了。當時,我是一個總務。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工作性質,因為只是做一般的事情。不過,我並沒有做得很好。我想問一下,對你來說,“失敗”, “錯誤”或“錯”在你的生命中是什麼意思? 在營裡,我充滿了失敗。由於這是我第一次負責這崗位,我是缺乏了解怎樣做的。事實上,把聖經帶到營地,是我的責任,但我不知道。因此,在營地沒有聖經提供。我感到緊張,因此產生更多的錯誤,其結果是,事情會更糟糕到底。
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所以,我說,今年,我還是有於復活節營服事的機會實際上是一種恩典。

當時,我是處於軟弱的狀態。當一個負責人犯下一個嚴重的錯誤,是一個很大的困難。
“哦!我顯然不是合適的人選。這不是呼召我,神找錯了人,我不是他選擇的一個,我最好離開。”這是我的想法。然而,我的老師找我談話, “你以為你是完美了嗎?讓我告訴你,現實是,我們是軟弱,而且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要成為一個僕人,並且不關心感覺。改進你需要改進的,這是你現在的選擇。 ”
即使現在,雅偉的話從我的老師而出仍震動著我。


改進的一年

每個人都有弱點。我知道在處理事情上我是個軟弱的人,而我總是做錯事。有弱點是正常的,甚至使徒保羅說: “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我們很難去面對,我們是充滿缺陷和錯誤的。在錯誤裡,我突然發現,我什麼都不是。一切我能做的是因著從上頭來的力量。這問題不是軟弱,而是我們如何面對我們的軟弱。
在這一年裡,我從最基礎的東西學習。從做家務學習,處理日常問題,慢慢地學。在學習的過程中,你會繼續遇到錯誤,無需要太在意,因為這是改進的機會。


 
一年之後

這一次,拍攝部內,在開始之前,我知道我可能會做出錯誤的事情。不過,我接受了邀請。我準備可以準備的東西,剩下的事情只是依靠我的神-雅偉。過程相當不錯的,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直到在營會的最後一夜。那天晚上是一場音樂會。那天晚上,一方面,在視頻團隊中,我提供電池,存儲卡和視頻剪輯傳輸到電腦的支援,另一方面為後台支援。在那個時候,隊友將他的記憶卡給我上傳到電腦中。不過,同時我還得幫忙紫外線的光效。因此,我只能完成該任務後幫他上傳。然後,當我完成了任務,並幫助他,我發現電腦變成了屏幕保護模式,密碼輸入是必要的。因為太多的事情發生了,我很緊張,我發現我不小心刪除了我的隊友的原始數據。不過,這一次我的感覺是不同的。我可以專注於我的工作。因為它是一個團隊,我沒有必要自己面對失敗。大家容忍我。這種愛能遮掩許多的缺陷。

 
進化

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太多的不確定性。當我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我們會感到無助。這種無奈感覺使我們無法靠自己了,即便我們慣於依靠自己。神允許失敗發生在我們身上,到一無所有的地步,他的力量就來了。然後,我們繼續前進,並保持不斷成長。這不是因為我們不會犯錯了,或不會軟弱了,而是因為在我們裡面作工的力量。


歌 林 多 後 書 7:10-11 因 為 依 著 神 的 意 思 憂 愁 , 就 生 出 沒 有 後 悔 的 懊 悔 來 。 以 致 得 救 ; 但 世 俗 的 憂 愁 是 叫 人 死 。你 看 , 你 們 依 著 神 的 意 思 憂 愁 , 從 此 就 生 出 何 等 的 慇 懃 、 自 訴 、 自 恨 、 恐 懼 、 想 念 、 熱 心 、 責 罰 ( 或 作 : 自 責 ) 。 在 這 一 切 事 上 , 你 們 都 表 明 自 己 是 潔 淨 的 。

 

對你來說,“失敗”, “錯誤”或“錯”在你的生命中是什麼意思?
對於許多人來說,它可能是沮喪,憂愁,是叫人​​死。
但聖經說,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現在正是進化的時候! !



(* 短宣的備用分享,但未有分享,這為中文翻譯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Reply